需要給自己一個機會

 

     活在今天自由時空中,許多人對許多事都由自己來選擇、決定,無論是社會活動、生活空間、職業,以致於政治、宗教…等等,都如脫韁之馬自由奔騰,讓許多人難以適應,不少老一輩的滿懷念過去的種種!年輕一輩常不知人生何往,一句只要我喜歡有什麼不可以,讓我們居住的環境更走了樣。

    就在這樣的困擾下,新興的宗教不斷推出,卻脫離不了原有民間宗教的習俗,有的人就乾脆把幾個宗教的某些特點結合起來,自創新的宗教。由於人心的困惑,藉追求宗教情操,以求安穩、解脫.....,卻又不知如何是好。

    您曾否尋找過真正可靠的宗教?或是現在正在尋找?

    或許您的兒女正在追尋內心的依靠?

    許多事上,或許我們會說:讓兒女自由選擇吧!

    可是,朋友,您有否發覺在生活上,我們從小就被民間宗教、習俗束縛,被帶著拜拜、世傳世不拜不行....,實際上,我們被限定在這筐筐裡面!

    當家人接觸耶穌基督時,我們常說:讓他自由選擇,不要勉強他!其實在我們的內心意思是:我不好意思反對!因為我也不知道那個宗教是正確的,我從小被拜拜的環境所燻淘,不拜又覺得怪怪的,拜嗎? 又是…

    朋友,我誠懇的請您思考:「如何選擇一個值得信賴的宗教」,勇敢的給自己一個機會,這是關係您今生,更關係到永恆,是您必需要面對的!

要如何決定那個宗教是值得信的?

    要決定一個宗教是否值得信靠,應該先問五個問題,然後再做決定。

  1.這宗教能否讓我與神自由溝通?(不是喃喃自語而是有情感的溝通)

  2.這個宗教能否使罪得赦免? (有罪的人絕不能靠自己的努力得赦免)

  3.這個宗教能使我生命品格改變嗎?(能使惡變善?使自私變寬宏... 嗎?)

  4.這個宗教能使我真正得著平安嗎?(有害怕就不是愛的宗教)

  5.這個宗教有確據能解決人離世以後的問題嗎?

   朋友,好好的思考這五個問題,有了正確的答案,就做決定,真摯的認定祂、跟隨祂,宗教影響我們的處事為人、影響一生、更決定來生。

   耶穌說: 我就是道路、真理、生命,若不藉著我,沒有人能到父(神)那裡去。約翰福音十四6

又說:信子的人有永生,不信子的人得不著永生,神的震怒常在他身上。約翰福音三36

又說:若愛我,就必遵守我的道,我父也必愛他,並且我們要到他那裡去,與他同住。約翰福音十四23

又說:你們在我裡面有平安,在世上你們有苦難。約翰福音十六33

聖經說:若有人在基督裡,他就是新造的人,舊事已過都變成新的了。林後五17

又說: 我們若認自己的罪,  神是信實的,是公義的,必要赦免我們的罪,洗淨我們一切的不義。約翰壹書一9

願上帝賜福您,早日得著生命真道,使您的人生更有價值充滿意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