從白案說起

  ~~我們把牧師殺了!

     震憾全國的白曉燕被綁架案,在眾人期待歸來的心情下,以被撕票來為回答國人,責難聲四起,真的,我們的社會病了,而且病得很嚴重,這是共同的心聲!

    從各種報導獲得的印象是:白母說曉燕是一張白紙、不能因為銀行有錢我就去搶,綁匪並非無錢而作案,社會大眾有百分之八十的人是冷默的,雖已夜深人靜(過了夜晚十二點)在殯儀館及白家門口還有不知為何的圍觀者,警察正忙於索尋罪犯時還需調撥警力保護打高爾夫球的高級長官……令小老百姓發出哀鳴!

    聽到、看到這一切的重播一再重播,使我想起今天教會的景況,竟然禁不住而淚下!

  多少神的僕人在忠心服事,品德上真是一張白紙,卻被有心人抹黑到一文不值,有心人是為滿足自己的需求、掌控教會、指揮別人等等權力慾望,在得不到之下所出的狠招,把傳道人趕走,就是分裂教會帶一批不知情的人自力門戶,使自己的明德張揚,主的名卻受虧損,這末世時代的現象吧! (1997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