另一半的追尋

 

你想要追尋另一半,要從何開始呢?當然是從自我開始!

我曾經聽過有人這樣說「生活的目的在忍受現在,等待將來!」不知你的看法如何?

我以為是應該要自己預備現在,展外未來,因此要從自我開始:

 

l.認識自己並接納自己

要認識自己的長短處,自己是內或是外向?極端 的好動或有能力處孤獨

認自己有 沒有信仰的自我?能不能不掩飾己錯或勇於認錯確實改過?

 

2.愛你自己

人不能先懂得愛自己,怎麼能得到別人的愛呢!你要學習欣賞 自己、尊重自己而且接納自己,樂觀的讓自己可愛起來。

你要追尋另一半,需要隨時注意自己的形象 ,活出有價值的自我形象,給人深刻的印象。

愛你自己,不要自高自傲,也不需要自卑,因為神造的你是獨特的 !沒有能取代,只有你會傷害自我形象。

 

3.管理好你自己

    社會的影響力很大,但黑暗在大也無法吹息小小的蠟燭光。因此不要隨波逐流,只要我喜歡有什麼不可以,是一個美麗的陷阱,你要自制 ,要學習忍耐,尤其在暴怒的時候,沒有講出口的話是不會傷人的。

 

4.開拓生活領域

不要做宅男宅女,積極多參加教會的聚會、社團活動,使你認識更多人 ,也使讓更多人認識你,這將成為你無形的資產。

開拓生活領域,讓你與人共同、互勉追求有意義的人生,孤獨俠把自己孤立起來,難以認識更多人,也就難以追尋另一半了,要積極參予活動,不要封閉,也要積極的去關心人 、愛人做個使人和睦的人,將帶給你更多的人緣,使人更喜歡你。

 

5.給自己再一次機會

曾遭遇失戀或被陷害而心灰冷嗎?把心胸放寬大,原諒是最好的禮物 ,能原諒進而忘記將使自己活得更愜意。

或許心有不甘想報復?你知道嗎?活得更好是最大的報復。

就給自己重新有再一次的機會吧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