尋尋覓覓談交友

你若正要尋找異性朋友交往,請別忽略這一篇信息的內容。

當你要交往的時候先停、聽、看再往前行。

 

1.

      要體貼對方,不要勉強對方約會,更不要強逼對方約會,要了解不願意約會的原因,有個女孩,母親住院需要照顧,男友卻強硬要她出去約會,很不能體諒別人,只想到滿足自己的心,像這樣要停一停,不要急著往前行。

      交朋友之前先停下來想想,自己會為對方著想?了解對方的觀念、看法與需要嗎?這不是奉承,更不要為愛而不擇手段,不然到有一天發覺愛得好累喔,感情就難以為續了。

     做人要有原則,交朋友也要有原則但也要通人情。

 

2. 

    用心聽就在表達尊重,不要固執己見認為自己是才對的,對女性來說不要擅用女性特權。

    在交往的過程中,因雙方成長、教育、環境等等背景不同,必定會產生意見的不同,就必須要聽聽對方怎麼說而彼此協調、互相接納。

 

3.

    就是去發現優點加以欣賞,發現缺點 看能不能接納。要從小處去看,比方二人同行,對方被人碰到,對認識的朋

友都會忍下來,對不認識的人就很兇,可不要誤以為他對別人兇是在維護你,這是他的個性。

     還要看看對方是否真正的愛你或只是愛錢、愛名聲、愛居留權....?

 

4.行

    當你想繼續往前走的時候,不要高攀!對方什麼程度、背景?不要一廂情願的人家不要還窮追,學歷、家境都會影響婚姻的關係。

    要選擇配偶時,當寧缺勿濫,不要為結婚而結婚,人到適婚時往往精挑細選,越過時也往往隨便抓有就好,這是要往前行之前要想一想的。

 

為了美好的未來,期盼你審慎擇友而交往之。